Tuesday, January 10, 2006

雨天的情感

望着窗外下个不停的大雨,勾起了心中许多的情怀。在那雨中无忧无虑玩耍的我已消失在那流逝的岁月。好想找回那尽情享乐的我。往着深处的心灵去探索,发现那个我已被重重的成人枷锁给捆住。好想抛开一切,现实却在我双手上将包袱越叠越高。

持着雨伞慢不得走在大雨中,看着围绕着我的大雨。 那儿时陪着我玩耍的玩伴,这时看似已成为条条铁杆,像那监狱的铁窗,铁门把我捆住。

对家人的责任,对物质的欲望,对金钱的需求,对自己的期望,形成了四面万尺高的围墙。

我却成了墙内的囚犯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