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2, 2006

让你自由

当你说你要离开的时候,
我不知所措。
想尽方法希望把你挽留,
却越做越错。

我的错若使你伤心难过,
向你说声对不起;
我的固执如果让你困扰,
愿意忍痛放开手。

虽然对你的爱依然存在;
虽然依旧无法把你忘怀;

心里只想对你说:

莫让我的爱成为你的负担;

莫让我的存在阻碍你追求你要的幸福。

Something I wrote for a friend....

1 Comments:

At Wednesday, 13 September, 2006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I know what you mean... Does he?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